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导读
  
医药股走势现分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2

2月中旬以来,医药板块整体表现强势,不过随着阶段涨幅过大,医药股走势在本周三出现明显分化:题材类股票明显调整,而医药白马股则表现强势。
  沪深股市本周三呈现明显震荡的走势,很多前期表现强势的品种出现大幅调整,这其中就包括部分医药股。截至收盘,中信医药指数下跌0.99%,个股走势明显分化:一方面,前期表现强势的基因测序、干细胞、互联网医疗等医药板块中的小盘题材股出现明显调整,如新开源、北陆药业等不少个股昨日跌幅都超过3%;但另一方面,医药板块中的很多白马股却开始获得资金关注,片仔癀、恒瑞医药等个股昨日都表现强势。
  分析人士指出,部分小盘医药股昨日跌幅居前的原因主要在于近期涨幅过大,资金获利回吐压力增加,预计相关个股短期仍将继续释放调整压力。不过,考虑到目前配置医药股的资金相对固定,在小盘题材股调整的时候,医药蓝筹股有望迎来走强机会。在目前宏观经济继续表现低迷的背景下,行业需求刚性、整体估值合理且题材持续不断的医药股,预计仍将成为众多投资者的重点关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