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环境 > 青年社区
  
修身 健康——国家健康基地与新开发区人在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08

      “人人争做‘修身使者’,弘扬美德、传播文明。”12月14日晚,火炬开发区流动人口管理办公室与国家健康科技产业基地在广东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的员工礼堂共同举办了以“修身•健康”为主题的新开发区人修身系列行动晚会。火炬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刘少山、市流动人口管理办公室科长郑雄、火炬开发区宣传办副主任欧锦强、火炬开发区流动人口管理办公室主任谷德庆、国家健康基地副总经理吴琰光、王尚健等领导出席了晚会,同时健康基地园区企业的500多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晚会。
       修身健康晚会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精彩的节目由国家健康基地园区企业九州通、三才医药、海济医药、华志科技和火炬开发区艺术团共同演绎,显现了国家健康基地和新开发区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与全民修身活动。会上,谷德庆主任向新开发区人提出了倡议;健康基地领导也向基地园区企业发出了积极投身修身行动的号召;开发区百佳代表宣读了《人人修身  个个给力——新开发区人修身倡议书》。《倡议书》中,开发区流动人口管理办公室向全区所有新开发区人发出倡议: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四有”新开发区人;弘扬社会正气,引领文明风尚。当晚,代表新开发区人修身系列行动的修身健康、修身普惠、修身奉献、修身低碳、修身共融共五个代表队的人员上台作了展示。晚会最后举行了新开发区人修身系列行动的启动仪式,由刘少山副书记宣布新开发区人修身系列行动正式启动。拉开了新开发区人修身行动的序幕!
       本次晚会是国家健康基地开展全民修身活动的第一步,国家健康基地已制定了《国家健康科技产业基地关于开展全民修身行动的实施意见》,计划开展一系列活动以提高园区发展质量,争当转型升级和提升发展质量排头兵,提高干部群众文明修养,构建和美园区。计划在深化实施期,以理论学习为抓手,深入开展修德;以专题学习为抓手,深入开展修智;以文化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修性;以培育企业为突破口,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发展质量;以科技创新为突破口,让修身行动走进科技创新队伍;以资本运营服务为突破口,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为抓手,提高全民健康意识;以企业员工为培训对象,让修身行动走进外来员工;以宣传媒体为突破口,让修身行动走进社会。力争用五年左右时间,使健康基地干部群众的个人素质得到明显提升,在全园区形成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整个园区呈现出明礼诚信、乐业奉献、民主平等、团结和谐的社会氛围。

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刘少山、市流动人口管理办公室科长郑雄、中央政府驻澳门办事处文化体育助理岑丽春、火炬开发区宣传办副主任欧锦强、国家健康基地副总经理王尚健、广东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波参加了“新开发区人修身行动”启动仪式

区流管主任办谷德庆致辞

国家健康基地副总经理吴琰光致辞

三才医药公司的腰鼓舞——《喜乐年华》

三才医药公司的独唱——《等待》

海济医药公司的吉他二重奏——《月光》

九州通医药公司的歌舞——《走天涯》

华志科技公司的手语舞蹈——《感恩的心》

火炬开发区艺术团的舞蹈——《排舞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