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环境 > 青年社区
  
国家健康基地今年慈善捐款46.2万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08

    本网讯 万人襄善举,慈善中山行。2月6日,一年一度的开发区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在区全民健身广场隆重举行。国家健康基地及其园区企业九州通、中智、三才等组成宠大的巡游方队,精神抖擞,爱意融融,在博爱的洪流中与爱同行。
当天上午,全区近60支巡游方队高举博爱旗帜,新气象、新姿态,气宇轩昂的绕广场巡游。为感谢社会各界对区慈善事业的支持,区党、委管委会当天同时举行了捐款答谢大会,并向捐款1万元以上的近100个单位/个人颁赠了纪念品。
      据悉,为组织好今年的慈善捐款,健康基地在园区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广大企业及员工热心慷慨,纷纷伸出自己的慈善之手,短时间里累计捐款额达46.20125万元人民币,创历史新高,其中星昊等9家企业捐款超过1万元,中山健康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捐款35万元,深刻诠释了“健康与慈善、健康与民生”的深缘关系。市委常委、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侯奕斌当天还隆重接受了中山健康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支票捐赠并为其颁赠了纪念品。
      据了解,今年全区慈善捐款共计501万元人民币。这是开发区自行举办的第九届慈善万人行活动。为更好的传播健康,惠普民生,当天下午,国家健康基地方队还举队参加了第25届中山市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及捐款答谢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