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环境 > 青年社区
  
健康基地党总支举办“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0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企业员工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6月28日,健康基地党总支组织园区党支部举办以“爱岗敬业促发展•创先争优迎七一”党史知识竞赛。火炬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林子平现场观看了比赛。
    健康基地园区中智药业、九州通医药、美捷时、欧亚等8家企业党支部参加了当天的比赛。此次知识竞赛内容囊括党的纲领、党的章程等,并结合时事热点,增加了十八大会议精神及八项规定等中央政策的内容。经过1个半小时的“激战”,奕安泰党支部一举夺魁。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林子平表示,各企业党支部的出色表现,展现了党员同志们不断学习党的知识,深刻理解并贯彻到了生活和工作实际中。希望健康基地党总支继续发挥领头羊的作用,做好自身和园区企业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继续为健康产业的发展发挥组织保障作用。
    目前,健康基地园区企业共建立基层党支部23家,党员292人,分布在生产经营、医药物流、科研等不同的领域。健康基地始终坚持“创新发挥党建作用,推动产业跨越发展”的主线,在党建工作中创先争优,助转型增合力,争服务做先锋。同时,加强园区企业党支部党员干部培育工作,使企业基层党支部在改革发展稳定和生产经营建设的各项任务中,较好地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