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环境 > 青年社区
  
“中国梦 劳动美”送戏下企业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08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园区企业员工的文化生活,5月30日,由健康基地工会联合中山总工会、开发区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大型文艺晚会在美捷时公司篮球场举行。开发区工会常务副主席赵云清、健康基地工会主席王尚健出席晚会。


    1000多名来自美捷时公司、英得尔公司、星昊公司、奥德美公司的员工观看了文艺汇演。节目有歌舞、小品、快板等多种形式,都是围绕一线工人的工作、生活进行创作或改编的。通过展示新时代劳动工人昂扬向上的精神,弘扬劳动光荣、热爱中山、热爱工作等多项正能量和正向价值观。现场很多周边企业员工都闻讯赶来观看,甚至很多人员都站着看到了最后。


    通过文艺晚会的举办,一些“新中山人”表示:在端午节前夕,能欣赏到这样一台与工作、生活息息相关、接地气的文艺晚会,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对员工的关心,也让他们感受到了虽然离家千里,但作为一名新中山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