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薛晓峰会见山德士公司高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29

  本报讯 6月2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晓峰会见了前来拜访的山德士(中国)制药有限公司总裁张炜一行。市委常委、火炬开发区党委书记侯奕斌陪同会见。
  山德士是世界500强诺华集团成员,是全球非专利药行业的引领者。2007年,山德士正式启动中国业务,次年在我市国家健康产业基地成立山德士(中国)制药有限公司。目前,山德士在全球拥有37个生产基地,中山基地则是其在中国内地的唯一生产基地。据悉,今年山德士为中山基地增资5000万美元,把中山作为未来山德士营销中心和进口药品的集散中心。预计到今年底,山德士中山基地产值将比去年提升200%。
  薛晓峰对山德士大力支持中山基地建设深表感谢。他说,当前中山面临经济社会转型的关键时期,其中一个重要举措就是支持山德士这样的幸福导向型企业做强做大。市委、市政府将不遗余力集中优势资源,为山德士在中山发展提供服务。
  张炜盛赞中山投资环境软硬件。他表示,未来五年山德士将实现每年30%以上的业务递增,以实际行动回报中山市的深情厚谊。 
 

来源:中山日报 作者:记者郭锦润 字数: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