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央信访督导组到健康基地维稳站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12

      中共十八大召开前夕,社会稳定问题更加为人关注。9月10日,中央信访督导组成员来到中山调研信访工作,国家健康基地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站(以下简称“维稳站”)作为基层信访工作站的代表接受了督导组成员的视察。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侯奕斌、国家健康基地总经理方迎、副总经理王尚健、总经理助理屠韶红等公司领导陪同中央信访督导组调研。
      在健康基地维稳站,方迎首先向督导组成员介绍了维稳站成立的目的。“将矛盾化解在园区企业内部,化解不了的由我们总公司提供调解服务,避免将矛盾扩大化,避免上升到区政府甚至市政府层面。”方迎说。
      随后,中央信访督导组成员参观了维稳站,听取了维稳站的工作介绍,并仔细翻阅了信访资料档案。视察结束后,督导组组长肯定了健康基地维稳站的工作,称维稳站是“员工贴心的小棉袄”,要继续做好,为企业员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