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家健康基地联合园区企业举办相亲交友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25

42名男女觅良缘事业爱情盼双收
  本报讯 既可以找到好的工作、好的发展平台,又可以收获爱情,这是很多回国创业人员的梦想。日前,国家健康基地联合园区企业举办首届大型相亲交友活动,来自园区内的42名单身俊男靓女们参加。其中不少海归人士在活动现场就与意中人“来电”。
  岑伟和方丽就是其中一对。岑伟,今年26岁,年初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毕业回到家乡中山,现在健康基地工作。虽然工作确定了,但是感情还没有着落。“我在新加坡时,一直是‘非诚勿扰’这个节目陪伴着我,所以我不反感相亲的形式。”岑伟说,如果能通过这个活动促成大家找到心仪的对象,甚至结婚生子,对他们来说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方丽毕业于国内名牌大学,在健康基地一公司上班。方丽说,2008年,她从安徽来到中山,每天的生活就是“家和公司”两点一线。“接触的异性都是公司同事,交友面非常窄。”方丽一直很向往相亲的方式,“双方父母和子女一起见面,我觉得有亲人在旁边参谋,很放心。”
  据介绍,近年来,健康基地引进了大批高级人才,包括不少博士、海归。此次活动目的是给园区企业员工创造更广泛的交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