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山将出台中高级技能人才落户新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29

      发展质量要提升,产业要转型升级都离不开高端人才。中山在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始终重视人才的引进和落户,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人才落户、子女入学等优惠政策。为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酝酿出台新政,充实中山市中、高级技能人才库。为此,健康基地于10月22日召集园区企业高技能人才摸底工作会议,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中、高级技能人才的前期调研摸底工作。二十多家园区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健康基地副总经理吴琰光向园区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中山市现已出台的相关重才优才政策,并强调人才的申报工作不仅可以惠及企业的中、高级技能人才自身,而且对于园区企业本身提高人才吸引力有强大的促进作用。
      随后,健康基地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园区企业中、高级技能人才申报的相关工作流程,鼓励大家积极申报。
      园区企业代表表示,近年来企业中的部分中、高级人才已享受到中山市人才政策的实惠,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积极配合健康基地做好人才调研和申报工作,更好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推动企业自身建设和中山市健康产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