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提升服务能力——项目管理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20

    11月9日,健康基地召开全年第二场培训会——提升服务能力之工程项目管理培训。培训会不仅是报告人本身自我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展示,也是提升公司其他员工服务企业能力的机会。健康基地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共分三部分。首先,健康基地工程部4名员工分别作了题为《建设工程报建审批流程》《土地业务常识分享》《建筑工艺流程介绍》《工程验收办证介绍》的演讲。演讲中,4名员工分别从理论常识、实际案例和重点问题三个方面对相关业务做了详细介绍。
    演讲结束第一时间,4位员工分别接受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现场提问。面对问题,员工们基本上做到快速反应、有效解答,也有人一时语塞,现场求助于本部门更加了解情况的同事来解答,体现了同舟共济的团队合作精神。
    最后,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同事总结了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感受。健康基地总监梁兆华认为本次培训会是成功且必要的,对于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提高各部门同事服务企业的能力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健康基地员工们则表示,培训会的召开令其受益匪浅,对做好本职工作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