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365关爱您”欲落户国家健康产业基地该项目已获得法国知名私募基金公司数千万元投资,成为国内养老服务业获得的最大一笔海外投资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03

    以居家养老为事业发展的“365关爱您”项目正欲落户国家健康产业基地寻求更大发展空间。昨日,国家健康产业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负责人日前已多次深入国家健康产业基地考察,初步达成落户意向。据介绍,该项目已获得了法国知名私募基金公司Butler Capital Partners数千万元投资,成为国内养老服务业获得的最大一笔海外投资。
    据365关爱您创始人、CEO 邓学妙介绍,365关爱您老年手机专门设计了一个红色SOS急救键,只要一按这个键,哪怕是老人已说不出话来,工作人员就知道需要急救,从而在第一时间做好相应的急救准备。“SOS键,在很多时候就是一个救命键。”邓学妙说,考虑到老人在使用手机过程中,可能不需要紧急服务,也可能按了这个键,那也没任何影响。
    “在以前,再简单也要先设置某个键为快捷键。但因为只将快捷键设定了某一个人的电话,一旦错过电话也会误事。”邓学妙说,365关爱您的SOS键不同,因为是服务平台,全天候24小时随时随地都能通话,永不占线永不漏接。而且,除港澳台地区外,老人打往国内的任何电话都是免费。该系统还有防老人走人的智能定位,一旦老人迷路了,只要手机还在老人身上,打开服务平台都能清楚地看到老人处于什么位置。同时,拥有诸如一键收音机、一键亲情号码等。据了解,365关爱您目前已在重庆、长沙、桂林、南宁、南昌等全国近15个大中城市设有服务网点,接受服务的老人已超过20万人。
    “该项目看中国家健康产业基地,主要是我们在健康服务产业发展方面的优势。”国家健康产业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基地正在建设国家现代服务数字医疗产业化基地、广东省健康医疗信息技术服务区、市区共建健康医药服务业集聚区三大健康服务业发展平台,已吸引了不少数字信息医疗服务机构进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