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家健康基地办化自动化OA项目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9-24
    为提高管理效能,加强信息交流,节约办公成本,推进办公自动化,经过紧张的调研、调试、优化、评估后,由用友致远软件技术公司负责开发的国家健康基地办化自动化OA项目于12月8日正式启动,相关培训会亦同步举行。

  据了解,国家健康基地办公自动化OA项目于今年8月开始实施以来,经过近3个月的调研、调试、优化、评估后,11中旬进入试运行阶段,此次正式启动,标志着国家健康基地现代企业信息化管理迈上一个新台阶。

  OA系统是规范和优化办公流程、实现组织管理和业务管理信息化的重要手段。系统将建成一个集内部办公应用系统和信息资源建设于一体的协同工作平台,规范电子办公信息、理顺计算机办公流程和信息传输流程,在确保安全、可靠的前提下使办公业务工作高效、便捷地运转。

  据悉,为使系统顺利正常运行,国家健康基地为此专门组建了项目工作评估小组。评估小组认为,用友致远软件技术公司负责开发的国家健康基地办化自动化OA项目系统对国家健康基地的需求调研比较充分,所提交的《用友致远协同办公系统功能介绍》基本反映了现阶段国家健康基地对网络办公系统建设的需要,一致同意用友致远软件技术公司对国家健康基地OA建设所作的需求分析。
国家健康基地OA项目的启动在各职能部门反映强烈,大家对OA建设热情很高,期望很大。通过各方努力,目前“系统”各项运行基本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