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百余行业翘楚报名“论剑”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话题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8-10-13

    本报讯 距离第三届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举办的时间越来越近,报名参加论坛的健康产业类企业也越来越踊跃。记者10月10日从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组委会了解到,目前中山论坛已经开通网站接受网络报名和信息查阅,100多个知名企业已报名参加。
    此次论坛上,权威部门和相关机构将解读健康产业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对创业板上市的影响,探讨企业首次公开募股时出现的问题,以及健康产业在资本市场的现状与前途等话题。目前,已经有上海复星医药、台湾美西制药、浙江维康药业、广州百宁医药、广州雷得生物技术、泰钧生物科技等上百家健康产业类企业报名参加论坛;美国巴斯夫、英国禾大、法国普拉克、日本大东化成工业以及暨大美塑生物科技、华工基因生物、北京阿贝尔生物科技、博纳集团、络捷化妆品等20多个单位报名参展;而德同资本、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鼎晖投资、招商证券投资银行、建设银行中山支行、中山银达担保投资有限公司等也将莅临中山论坛,与健康产业企业和项目拥有者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