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火炬开发区与盛景网联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7

      5月25日,在北京举办的“盛景全球总裁年会暨创新服务集群、全球化创新服务共同体成立发布仪式”上,盛景网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盛景网联)与火炬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盛景网联成立于2007年,由管理团队与清华控股、紫光股份、达晨创投、分享投资、汉能投资等知名投资机构和天使投资人共同投资成立。通过近10年的发展,盛景网联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依托清华控股等股东,盛景网联围绕创业创新服务的“平台型商业模式”,实现了“培训咨询+投资”的完美结合。目前盛景网联已有超过2万家成长型高新企业学员,同时超过700家盛景学员企业已经在新三板挂牌。

      在健康基地持续的推动、促进下,盛景网联与火炬开发区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协议将在中山设立“盛景创新服务集群中心”,同时还将合作开展高新企业高端培训咨询和创新基金合作。

      通过母基金(FOF)投资的顶层设计,以及其高效、广泛连接的全球创新要素与资源,盛景网联将帮助火炬区及健康基地企业树立创新发展理念,优化商业模式,有力地加速火炬区乃至中山市创新生态系统的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