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参林正式挂牌A股,其中山基地即将投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5

7月31日,大参林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33,下称大参林)正式登陆上海交易所主板,首个交易日顶格涨幅44.01%,股价上涨至35.60/股,上市首日即成为“医药零售连锁市值第一股”。

 

大参林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广州,经过多年的耕耘,大参林已经发展成为集医药制造、零售、批发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2016年,公司销售额62.74亿元(经审计后)。截止到今年上半年,公司旗下直营连锁药店超过2700家,员工超过20000人,是中国最具实力和竞争力的医药零售连锁之一。

作为大参林六大制药生产基地之一的中山可可康制药,于2010年由大参林医药全资投资,正式签约落户国家健康基地,主要从事化学药品制剂、中成药制剂、保健品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已完成2.51亿元投资,建设有质检中心、中药提取车间、动力中心等,预计于今年底通过GMP认证,二期为研发中心和工业厂房,一期投产后将启动二期建设。

 

目前,中山可可康制药一期项目已引进国内先进的生产联动线、先进生产工艺,并采用最新的制药生产技术,全力打造“大参林”平价质优的生产基地。项目全面建设完成后,将实现年销售产值20亿元。同时,中山可可康制药有限公司现正在和中卫国健(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多个保健品项目。预计未来3-5年内,将会有超过100个药品和保健品新品上市。

 

此次大参林集团上市,将加快在全国布点,同时将向上游工业链条深度渗透,把大参林打造成为中国药品零售行业的巨舰。依托集团强大的分销系统,中山可可康药业也将进一步加大产学研合作,加快研发和建设步伐,为中山千亿健康产业集群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