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锻造优秀党员队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8

828日、94日和911日,国家健康基地党委分别组织召开三次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国家健康基地党委书记、总经理方迎主持,健康基地全体党员以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在首次学习会上,方迎书记首先对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总结。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动员。随后,由健康基地党委成员分别宣读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篇章。

 

公司党委副书记吴琰光主持一、二论学习。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和中国社会发展历史逻辑的辩证统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党委委员黄远辉主持三、四论学习。他指出,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继续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全面按照党的领导方针,更好解决健康基地出现的各种问题,推动健康基地全面发展。

 

党委委员王福主持五、六论学习。他指出,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健康基地全体党员需要在实践中坚定信念,做党章的忠实执行者和自觉维护者。

 

党委书记方迎主持七、八论学习。她表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健康基地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党的正确指引。各党员要加强政治修养,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在第三次学习会上,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讨论。

 

健康基地党委书记、总经理方迎在学习体会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丰富和发展,是党和人民在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上接力奋斗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对于健康基地接下来的工作,需要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既往开来、凝心聚力、开拓思维,以饱满、昂扬的工作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