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健康基地党委学习十九大精神,赴冷坑镇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5

128日,国家健康基地党委书记方迎带领公司全体党员赴健康基地驻点扶贫村——肇庆市怀集县冷坑镇团结村开展党建及新时期精准扶贫实践活动。这是健康基地党委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走出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课堂,走进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一线,让党员同志在活动中感受十九大报告对精准扶贫要求阐述的生动实践。

健康基地党员一行首先在团结村的村委办公室召开了简短的座谈会。火炬区驻团结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健康基地党员林海青和团结村村支书程石志汇报了团结村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2016年底,健康基地顺利完成冷坑镇政府下达的预脱贫任务16户共20人。2017年,冷坑镇下达团结村的预脱贫任务为73人,健康基地对照省2017年预脱贫户帮扶成效考核8项指标,预计年底可实现预脱贫贫困户2384人,将圆满完成今年的扶贫攻坚任务。

在参观并听取了团结村的发展情况后,健康基地各党员纷纷发表感言,他们认为,健康基地党员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认真甚至超额完成扶贫任务,非常令人感动。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建设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新时期的党员就应该适应现代化经济发展需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认真钻研、吃苦耐劳、开拓创新,在各自岗位发光发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力争成为行业“领头羊”。

方迎书记表示,健康基地将按照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部署,全力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同时,通过此次具有鲜明的党性和实践性的党建活动,让更多的年轻党员体会到党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在新时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贡献,并紧跟党的步伐,为怀集工业园招引更多项目,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

随后,方迎书记一行走访慰问了团结村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

最后,健康基地一行实地了解“怀集工业园区”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怀集县工业园区3标准化厂房是火炬开发区此次重点打造的精准扶贫建设项目,将通过吸引农产品加工企业及关联企业落户园区,带动当地现代农业生产发展,帮助贫困户增加经济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