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广东利诚检测在中德产业园开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8

12月28日,广东利诚检测中山国家健康基地实验室在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园核心园区举行开业庆典。中山市工商联副主席颜台璐、国家健康基地总经理方迎出席了开业仪式。

利诚检测成立于20126月,是中山市首家第三方环境检测和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此次投资逾4000万元的第四个实验室,占地1600平方米,由食品与化妆品安全检测技术骨干成立专业技术团队,将重点发力食品与化妆品类的检测,这既能满足企业的需求,也对中山打造省内检测高地,建立与市场接轨的产业标准意义重大。利诚检测作为中山本土环境检测企业的代表,已经为市内外一万多家企业提供过环境检测服务,利用高新技术为企业诊断排污状况。

国家健康基地副总经理余从洪表示,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十分重视健康医药产业的发展,中山市已将健康产业列为三大重点发展产业之一。为加快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中山市政府以20171号文发布了《关于支持检验检测公共技术平台建设的实施意见》,鼓励建设高水平的检验检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广东利诚检测作为中山市首家第三方环境检测和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获得检验检测机构多项资质认证,能够为火炬区、中山市以及珠中江地区提供多样化的环境检测和服务、职业卫生检测和技术服务。

作为国家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园区,国家健康基地近年来积极搭建健康医药产业全产业链公共服务平台,在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平台方面,建设了中山市食品药品综合检测中心、广东医疗器械检验检测中心中山实验室、广东中测食品化妆品检测中心、瑞康基因检测所等,同时还在建设广东省口岸药品检验所中山实验室和医学影像检测中心,努力为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药品、医疗器械、医学、食品化妆品检验检测服务平台。广东利诚检测中山国家健康基地实验室的开业将进一步提升中山健康医药产业的检验检测公共服务能力,同时也是为火炬开发区积极实施供给侧改革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