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康晟生物与印度萨马斯达成CRO服务合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8

15日,健康基地园区企业中山康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晟生物”)与印度萨马斯生命科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度萨马斯”)在国家健康基地正式签约,双方将在六个单抗药物的细胞株、培养基、工艺和放大等方面开展CRO合作。

康晟生物于2017年落户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园核心园区,是一家国际合同研究组织(CRO),由专家POON,Hung Fai博士领军的海归团队创建成立。康晟生物专注于生物制药、生物制品企业所需的动物细胞培养基开发与制造,同时为客户提供细胞株构建、细胞培养基优化和工艺开发以及工业化放大等服务,还可为生物制药企提供“从DNAIND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目前,康晟生物正在建设1600的研发实验室和中试平台,在中山总投资额将超过2500万,预计将于20189月正式投入使用。

印度萨马斯是一家总部位于孟买的制药公司,主要治疗领域包括心脏病、抗癌、抗感染和生育治疗,其生产制造车间均符合印度和WHO GMP标准。

此次合作,印度萨马斯将通过康晟生物对六个单抗药物的细胞株、培养基、工艺和放大进行优化,并在印度开展临床申报。提供申报后,康晟生物还将对药品的工艺表征和工艺验证提供服务。此次双方合作的产品和服务合同总金额达数百万美元。

目前,健康基地拥有星昊药业、安士制药等符合国际标准的CMO平台,同时正依托已有的蛋白抗体创新平台和项目基础,规划建设蛋白抗体药CMO平台和产业化基地。基于以上CMO平台,健康基地正着力打造基于研究服务机构(CRO)、生产服务机构(CMO)、生产设计服务机构(CDMO)、销售服务机构(CSO)建设的产业服务体系,助力中山健康医药产业向更高水平和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