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健康基地开展园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8

27日,健康基地总经理助理黄远辉带领工程部一行5人分别对健康基地园区在建工地康大药业、好一生医械、国源包装、佳健日用品、安士制药、腾骏药业及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园核心园区三期在建项目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健康基地检查组一行对园区在建工地开展安全检查

2018年,健康基地下属企业佳建、安士、腾骏、国源、康大、宏氏、利普生、好一生、瑞光康泰即将竣工投产,还有包括奥德美二期、依森、京花、中智、中港创新天地等8个项目即将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达到81.1

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园核心园区紧张有序的在建工地

康大药业在建工地

好一生在建工地

瀚维斯项目在建工地

利普生项目在建工地

佳期项目在建工地

腾骏项目在建工地

海济医药二期在建工地

在建设任务十分艰巨的情况下,只有确保安全,才能保证建设的质量的和工期。健康基地一行重点检查了各方责任主体安全生产管理机制的运行情况、应急安全管理体系的执行情况、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建筑施工用脚手架、安全防护措施、冬季施工安全等重点部位和环节进行了仔细检查。

临近年末的时候,健康基地还对23家园区企业在建工地及自建工地的有关劳资纠纷不稳定因素全面排查了一次,在排查过程中解决了健康基地B3栋宿舍装修工程中出现的拖欠工资问题,同时对和博药业内部装修以及三才医药建设中出现的隐患进行及时调解,确保在建工地不出现劳资纠纷。

同时,检查组对各个项目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方责任主体切实履职到位,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强化安全意识,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检查到位,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三是狠抓现场安全施工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值守,做好相关应急保障措施,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