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一大波美图来袭~健康基地召开2017年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3

29日,踏上新征程、践行新思想、激发新作为健康基地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召开,中山市委常委、火炬区党工委书记、翠亨新区党工委书记侯奕斌出席总结会议。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7年,健康基地坚持创新驱动、科技引领、产业为先的理念,在集约利用土地的基础上,通过零地招商、提高现有资源使用的综合效益,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方迎总经理部署了2018年工作,她表示,2018年,健康基地将坚持创新驱动,打造CROCMOCDMOCSO体系化的创新服务生态,打造国内健康产业投资品牌,构建多层次投融资体系,还将创新孵化育成模式,建设虚拟孵化器;产业平台上重点建设蛋白抗体药产业化基地、高端医学影像产业链、基因检测与诊断产业链、儿童用药用械用品研产基地等项目,完善药物一致性评价、BE临床实验中心、广东口岸药检所中山实验室等公共服务平台,还将高标准建设火炬智慧健康小镇。通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强化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核心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健康基地的第三次腾飞而不断努力。

会议表彰了一批在2017年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侯奕斌书记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健康基地2017年的工作,他介绍说,在过去的一年,火炬开发区的经济社会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在经济工作方面,主要经济指标位列全市第一,增速也是稳中有进,工业发展更加稳健,健康基地公司为火炬开发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在园区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也走在前列,希望健康基地公司保持成绩,在2018年为火炬区第三次创业做出新贡献。

侯奕斌书记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要求健康基地要着重强化5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招商工作。围绕大健康来丰富产业链,全力做好健康科技创新型产业集群的招商工作;二是强化创新工作,要做好科技创新工作,通过科技创新八大抓手做好高企培育、产学研合作、科技金融等工作;要做好平台创新工作,通过建设CROCMO等产业服务平台,吸引一批创新成果落户火炬区实施产业化;还要做好产业创新工作,大力发展医疗信息服务和高端医疗服务;三是强化服务工作,依靠政策抓手和专业的服务团队,吸引高水平创新团队落地创业发展;四是强化建设工作,增强担当意识,通过建设智慧健康特色小镇,建设好集生产、生活、生态相融合发展的产业园区;五是强化党建工作,强化党的政治核心、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增强党员和干部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实行一岗双责,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和目标导向,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链接

欢歌笑语庆新春

总结会后,公司还举行了2017年度年会,包括总经办在内的9个部门利用业余时间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借机显示团队风采和个人才艺,流行舞、三句半、歌曲串烧、小品等节目轮番上阵,在欢声笑语中释放活力,表达了对2018年新春的美好祝福。   

主持人出场

总经办和中层正职表演“同心筑梦”朗诵会

各部门表演小品、舞蹈、三句半、配音等节目

团队开展乒乓球传递比赛

晚会最后在“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