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健康基地引进皇鼎绿色能源服务项目,助推园区逐“绿”前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9
为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加快推动“零碳”园区建设,6月9日,健康基地集团携手中山市皇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皇鼎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和投资协议,在光伏、储能、充电桩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速赋能。
中山市皇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皇鼎新能源”)董事长陈有玲、副董事长莫伟、董事廖群、副总经理林中原、新能源中心总经理骆海雄、副总经理谢壮波和肖剑丰,健康基地总经理万鹤群、副总经理郭江宁、总经理助理涂莉和黎士文、总经济师刘杰等出席了仪式。
皇鼎新能源的母公司皇鼎集团为响应国家“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政策要求,于2021年成立,重点布局投资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根据投资协议,未来三年,皇鼎新能源&储能将在区内投资2.5亿元,建设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60MW,与健康基地集团在光伏、储能、充电桩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为健康基地园区企业乃至火炬开发区内企业提供绿色能源服务,打造“绿色零碳工业园”和“绿色零碳工厂”。
皇鼎新能源董事长陈有玲、副董事长莫伟表示,皇鼎集团深耕广东市场20余载,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卓越的信誉,自进入新能源赛道以来,积累了丰富的新能源领域实施经验,目前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容量中山市排名第一。健康基地园区产业基础扎实、企业资源丰富,皇鼎集团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将提供高效、专业、全面的绿色能源相关服务,实现多方共赢,携手融入火炬开发区全力以赴拼经济、促发展的浪潮。
健康基地总经理万鹤群表示,此次健康基地与皇鼎新能源&储能强强联合,将实现三方在资源、资金、技术、管理经验方面等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健康基地深耕产业园近30年,拥有入驻企业超过600家,当前正在聚力打造湾区药谷和民众原药港两个万亩产业园,合作空间无限。希望皇鼎新能源&储能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扎根火炬这片沃土做强做大,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的绿色能源服务。
健康基地与皇鼎新能源&储能在绿色能源服务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是响应落实国家“30.60”目标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号召,助力区域率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实践,也是提升园区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有效举措。
一审:高飞
二审:涂莉
三审:万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