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招鸿主任带队走访,为园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1

226-27日,火炬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招鸿率领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调研员以及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了健康基地园区企业天迅达及中山明峰医疗,通过了解企业2017年生产情况及2018年发展规划,及时收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26日下午,招鸿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天迅达,天迅达董事长、总经理李焱对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汇报。她表示,2017年天迅达得到长足发展,营业额过了亿元大关,各项指标均保持增长。公司两项自主研发的产品“基于电信增值及互联网+的技术应用平台”与“流量营销平台”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2018年公司将加速开拓海外市场,搭建国际交流新平台。

招鸿主任对天迅达上市后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他要求天迅达加强市场拓展、品牌建设以及智能研发,为火炬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7日上午,招鸿主任带队走访了中山明峰医疗公司。座谈会上,中山明峰医疗总经理孟达壮表示,2017年,在火炬开发区管委会和健康基地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目前,公司已在开展256CT机和256层新一代数字化PET/CT的研发工作,对提升国产医疗影像设备的国际地位具有重要意义,已申报的广东省2017年引进创新创业团队,已完成三轮评审和答辩。在公司发展方面,他希望在生产体系考核、生产许可证申请方面能得到支持。

招鸿主任听取了企业目前发展需要协调的事宜后表示,将会依照程序,积极协调企业完成生产考核、证件申请事项,加快企业尽早投产。同时,他指出,中山明峰医疗是创新型企业,希望企业落地之后加强研发,尽快开展生产工作,早日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