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企业服务——健康基地集团第一党支部与嘉明电厂财务资产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5
5月11日下午,健康基地集团第一党支部与嘉明电厂财务资产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广东省、中山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探索双方业务合作的新路径,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企业服务。
嘉明电厂财务资产部党支部同志首先参观了健康基地展厅,增进了对健康基地园区规划发展和服务企业工作的认识。园区有20家企业在使用嘉明电厂热能,同时目前正在招引的大健康类企业也都有使用蒸汽的需求。在座谈环节上,双方就围绕如何更好地以党建引领促现有企业服务,以及如何规划热能管网服务好即将落户的企业提升营商环境,进行了深入交流。
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琰光表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非常重要。健康基地一季度工业总产值、工业增加值稳步上升,实现首季“开门红”,这离不开集团园区党委始终坚持“大服务”理念,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企业服务,也离不开嘉明电厂一直以来对园区能源供应的支持。面对新形势新挑战,集团园区党委将巩固产业发展成果,深化“党建+服务”,也希望能与嘉明电厂继续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互惠,携手输送园区产业发展的“红色能量”。 
嘉明电厂财务资产部总经理崔荣表示,除已服务的企业外,嘉明电厂目前还有较大的供热空间,接下来,期待能与园区企业加强业务合作,充分挖掘企业的热能需求,同时,嘉明电厂也会基于自身的业务优势,更好地前置性解决园区拟落户项目的供热需求,也希望能充分利用嘉明电厂的金融服务体系,解决园区企业在使用能源中的融资需求,共同助力中山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党员们前往园区企业星昊药业调研走访,了解企业热能蒸汽供应的使用情况,为企业在使用、管理热能设备方面进行指导讲解。


本次活动进一步充实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与党同心 健康同行”党建品牌。接下来,集团园区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嘉明电厂建立党建引领下的常态化合作机制,共同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健康基地集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嘉明电厂财务资产部党支部党员及兴中集团部分党员参加此次共建活动。

撰稿:集团党建办
一审:陈海波
二审:吴琰光
三审:万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