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握紧经济发展生命线,守住安全生产底线!陈文锋走访调研得友鑫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7日,市委副书记、火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到民众街道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并督导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加快推进深中合作创新区建设,推动招商项目和增资扩展项目落地开工、早日投产、实现满产。同时,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以高水平安全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中山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锦华、健康基地集团总经理万鹤群陪同下,陈文锋书记来到健康基地重点服务企业之一广东得友鑫物流系统设备有限公司(下称“得友鑫”)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边参观边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增资扩产规划、各环节生产工艺相关情况,并通过视频观看公司产品在各领域终端应用场景。“要时刻将企业的需求放在心上。”“全力以赴、加快研究,千方百计解决企业难题。”在得知企业在完成一期、二期增资扩产项目后,仍不能满足发展的用地需求,陈文锋要求民众街道和健康基地集团全力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得友鑫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智能仓储装备一体化制造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2021年中山市“3.28”重点项目签约单位,先后获得50多项专利及知识产权。近年来,公司专注新能源锂电行业,提供智能仓储装备加工制造和安装交付服务,已成为以“宁德时代股份公司”为代表,包括中航锂电、比亚迪、亿纬锂电等国内十大锂电行业巨头的后端智能物流装备的首选主力供应商。
调研中,陈文锋强调,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各相关部门要聚焦发展,加强学习研究,准确把握经济发展的形势态势,立足全区产业布局,坚持“项目为王”,聚力招大引强,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增强后劲。要聚焦优化服务,切实抓好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与企业项目的沟通对接,突出服务提质、效率提升,一企一策纾困解难。要聚焦安全生产,树牢“抓发展必须抓安全”的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预警预测预防,持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及时跟进各项管控措施,全方位筑牢安全防线。

一审:高飞
二审:黄远辉
三审:万鹤群
资源来源:火炬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