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康晟生物与普大生物就创新型疫苗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8
10月17日,健康基地园区企业中山康天晟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康晟生物” )与普大生物科技(泰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普大生物” )在中山市国家健康基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健康基地集团总经理万鹤群、副总经理余从洪、郭江宁,康晟生物联合创始人兼 COO 吴帆、副总裁刘己刚,普大生物副总经理赵娜出席了签约仪式。
活动仪式上,康晟生物和普大生物一致认为,国家健康基地园区有扎实的健康产业基础和完善的生物医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以“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为共同目标,就产品开发、技术服务、质量管理等方面将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同推动创新疫苗产品的加速研发与产业化。
普大生物副总经理赵娜表示,普大生物始终专注于创新型及覆盖替代型人用预防性疫苗的研发及生产,瞄准国际疫苗企业的创新产品研发趋势和疾病预防需求,构建了涵盖婴幼儿及老年人的创新疫苗产品管线。康晟生物 QPA 平台卓越的生产交付能力、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专业的技术服务,将有利于合作双方实现资源的高效整合,并加快将普大生物创新型疫苗项目推进到 IND 申报阶段的步伐。
康晟生物联合创始人兼 COO 吴帆表示,成为 “生物制药领域无与伦比的合作伙伴” 是康晟生物长期发展的愿景。本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既是客户的认可,也是康晟理念的践行。康晟生物将此次签约视为双方合作的起点,期待与普大生物深化交流、拓宽合作,始于湾区,放眼世界,为提升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作出更大的贡献。作为国内生物医药领域上游核心原材料的优质供应商,未来,康晟生物将始终聚焦技术与产品创新,与全球生物制药企业建立更深度的战略合作,努力为客户提供符合 FDA/NMPA 要求的从DNA到GMP生产的高品质一体化服务,并为实现 “核心原材料本土化供应” 的愿景不断奋进。
健康基地集团副总经理余从洪向签约双方表示祝贺。他表示,健康基地发展二十多年来,已打造服务全产业链的公共服务支撑体系,建成涵盖研发、中试、检验检测、成果转化、金融资本、孵化加速全过程的具有生命力的产业创新生态。接下来,健康基地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 “融合创新,共同发展” 的理念,积极联动优质资源,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园区企业发展。希望园区企业也“呼朋引伴”,引来更多优质项目,为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撰稿:集团行政部
一审:高飞
二审:余从洪
三审:万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