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首家!朗斯家居中心实验室荣获CNAS证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3
近日,健康基地园区企业中山朗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斯家居”)中心实验室荣获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成为业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持证企业,标志着该中心实验室的管理水平和检测结果达到被国家认可、国际互认的标准,出具的检测报告将被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互认机构予以承认。
CNAS,即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CNAS是我国唯一的、权威的实验室认可机构,对实验室的评审极其严苛,评审体系涵盖硬件设施、管理水平和技术实力等多个方面,同时是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和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的互认协议成员,获得CNAS认可意味着获得ILAC组织成员的互认。
这一资质的获得,将加快推进朗斯家居中心实验室建立世界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朗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和加速企业国际化战略升级,同时能借助实验室之间的国际合作交流,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与经验。
朗斯家居中心实验室拥有相当数量现代化设备仪器以及专业的人才团队,并先后从德国、美国引进各类高精度专业检测设备,旨在打造朗斯“硬核实验室”。经过多年的努力,朗斯家居已将世界先进的高新技术渗透到产品研发和生产中,极大提升了产品的质量和档次,并一直持续优化产品结构。
朗斯家居创立于2006年,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主要从事淋浴房、浴室柜等定制卫浴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是中国淋浴房行业领军品牌之一。“朗斯”品牌连续多年获得“年度十大优选卫浴品牌”、“消费者信赖品牌”等荣誉和奖项。2018年至2021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榜单》中,朗斯品牌首选率分别为10%、11%、11%和11%,连续四年位居淋浴房品类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