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喜讯!康晟生物入选“2022年首届毕马威中国生物科技创新50企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近日,毕马威中国发布了“2022年首届生物科技创新50企业”榜单,中山康天晟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晟生物”)榜上有名。

毕马威中国首届生物科技创新50企业评选活动,是根据技术和产品线的领先性、核心管理团队和研发团队背景、资本市场活跃度、产品管线丰富度、财务健康水平五大核心评选维度,邀请十余位权威专家担任评委,对生物制药、细胞治疗、基因治疗、体外诊断、医疗器械和药物研发六大领域企业进行评估,最终遴选出50家有潜力的生物科技创新企业。

康晟生物于致力于成为工业级细胞培养应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拥有集培养基开发与生产、细胞株开发到GMP中试生产的现代化生物医药创新服务平台,目前已与200多家国内外生物制药和生物技术企业建立服务关系。自2018年1月入驻至今,借助健康基地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生态链,仅三年时间,康晟生物已发展为国内首个同时拥有商业化宿主细胞株开发系统和动物细胞培养基、生物医药CDMO研发和规模化生产服务的企业,其核心产品细胞培养基——生物制药原液生产核心原料,以高收率、质量稳定性强填补了国产上游供应链空白。

作为一家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企业,康晟生物搭上了大湾区发展这趟“快车”,“康晟速度”也吸引了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包括深创投、中科科创等机构的战略投资,企业迎来了快速发展期。今年2月24日,康晟生物成功竞得健康基地园区内地块,用于建设“亚洲最大规模的细胞培养基生产基地及一体化CXO平台”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培养基创新研发中心、干粉培养基GMP生产线、CDMO及培养基GMP液化生产线以及污水处理站、公辅设备车间等,预计建设用地约28.6亩、投资总额不低于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