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健康基地党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 ”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4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823日,健康基地党委、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同时健康基地党委还组织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学习会。

一、健康基地党支部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在健康基地党支部召开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上,健康基地党委书记、总经理方迎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认真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会议精神,并指出:

三年行动计划是指导我们做好党建工作的纲领,需要认真领会学习。目前健康基地遇到的最大困难是如何指导园区两新支部认真执行三年行动计划。为做好该项工作,要求党委委员带头成立领导小组,并建立一对一党建工作指导员制度,以督导的形式强化园区两新支部的建设。

二、健康基地党委组织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823日下午,健康基地党委不仅召集园区全部两新支部书记参会,更要求两新支部的企业法人或总经理到场,学习领会上级党建精神,以企业负责人的身份督促园区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完成基层党组织的专项工作目标。

会上健康基地党委书记、总经理方迎强调:

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是一种政治使命感,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建工作,希望园区企业老总大力支持企业的党建工作,按上级的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四化标准开展党建工作。

 此外,为加强对园区两新支部的督导,健康基地党委将园区全部两新支部分成4个小组,由健康基地4名党委委员挂任组长,同时每个两新支部配备一名专属指导员,实现党建工作一对一指导,确保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同时在发现问题时及时督促整改。

三、健康基地党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学习会

随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健康基地党委组织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学习会,健康基地党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园区两新支部企业法人或总经理及园区两新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由开发区宣讲团成员管宪平教授主讲,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重大意义、思想方法、实践要求等方面,系统全面地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

管宪平教授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本次专题学习会,不仅加深了大家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也提高了大家对基层党组织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健康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