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莱博瑞辰荣获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初创企业组二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7日,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九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结果揭晓,健康基地园区企业中山莱博瑞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博瑞辰”)荣获初创企业组二等奖。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作为科技体制改革的一个亮点,通过以赛代评的方式,创新科技项目的评选机制,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打造成为“广东双创”品牌的重要载体,成为让创新要素自由汇聚、充分流动的开放式创新平台和全社会支持科创企业不断涌现、茁壮成长的生态型加速平台。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九届 “珠江天使杯” 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是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有关要求和部署,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组织举办的活动,于11月17日在中山进行生物医药、节能环保和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行业总决赛,共有48家企业参赛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莱博瑞辰荣获二等奖。

莱博瑞辰骨科一类新药项目于2021年中山投资经贸交流会暨中山人才节上正式签约落户国家健康基地,累计投资已超一亿元。

莱博瑞辰以中国及全球未满足的临床用药需求为导向,设计、研发具有“first in class”或“best in class”潜力的原创新药。莱博瑞辰骨科一类新药项目已完成工艺路线、药学、药效学、毒理学主要研究,已在美国FDA完成I期临床试验,预计今年底在国内申报I期临床,预计5年内申报新药上市。同时,莱博瑞辰已与美国骨和关节再生医学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获得一系列创新药的开发及商业化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