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GBA活动 | 首届「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五大亮点抢先看!
作者:    来源:GoGBA    发布时间:2021-11-19

新冠病毒疫情为全球的经济及民生带来巨大的影响,令全球意识到需要共同努力促进全球医疗卫生领域的科技创新,以实现具韧性及可持续性的未来。医疗健康产业将迎来全新的商业和投资机遇。

香港是亚太区最大丶全球第二大的生物科技首次公开招股(IPO)集资中心。香港具备世界一流的生物科技人才和出色的医学研究丶拥有高度透明和保障知识产权的法律制度丶有利实践创新商业理念的营商环境丶强力的政策支援,加上资金可以自由流动丶以及政府为研发项目提供各类资助和奖励,令香港成为生物科技及医疗保健公司拓展业务的理想平台,让他们善用区内经济增长契机,把握粤港澳大湾区丶中国内地以至亚太地区的新机遇。

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

— 引领 · 创新 · 投资

在此背景下,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的首届「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强韧迎变 共塑可持续未来」为主题,于11月2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及线上同步进行。

立即扫描 GoGBA 专享二维码登记,

切勿错过全新的医疗商业和投资机遇!

亮点一:国内外星级演讲嘉宾

医健商界领袖



全球医健科研专家


亮点二:前瞻性的论坛议题

日期:2021年11月24日(星期三)

时间: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

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议厅

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亮点三:Deal Flow 环球投资项目对接会

‍‍‍‍‍‍‍‍‍‍‍‍‍‍‍‍‍‍‍‍‍‍‍‍‍‍‍‍‍‍‍‍‍‍‍‍‍‍‍‍‍‍‍‍‍‍‍‍‍‍‍‍‍‍‍‍‍‍‍‍‍‍‍‍‍‍‍‍‍‍‍‍‍‍‍‍‍‍‍‍‍‍作为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ASGH)的一部分,ASGH Deal Flow 环球投资项目对接会是一个通过一对一会议联系来自世界各地的资金和投资项目的平台。

项目对接会将按参与者感兴趣的医疗保健及创新科技领域,为项目拥有人与来自创投基金、私募基金、家族办公室等投资者安排於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中的实体或线上会议,以节省时间和成本的方式结识新潜在客户,领先一步接触到投资者和项目。

如有意参加环球投资项目对接会,请在报名表中勾选对应选项,大会将有工作人员联系您对接投资者或优质项目。


四大项目行业

生命科技 — 生物化学、脑与神经科学、 细胞及分子生物学、化学工程、冠状病毒及相关技术、糖尿病、食品及营养、基因组学、免疫学、肿瘤学、罕见疾病。

医疗器械及药品 — 高性能材料、第二等级医疗器材、第三等级医疗器材、生物制剂、其他智能设备、机械人与新兴技术、诊断。

智能医疗 — 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网络安全及数据管理、远程医疗。

社区健康 — 替代医学、活龄与长寿医学、中药、医护保健服务、心理健康/精神健康/医学、公共卫生、养生。

线上对接时间 

2021年11月22—26日(星期一至五)

09:00-22:00 香港时间(GMT+8)
亮点四:InnoHealth Showcase

InnoHealth Showcase展览区致力把医疗保健领域的初创企业与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和合作夥伴联系起来,在首届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ASGH)中共同探讨商业合作机会。

部分初创医疗企业展示

亮点五:医疗健康营商咨询服务专区

生物科技和医疗健康初创企业可于专区内与投资者和业内专家等「创投导师」交流并获取宝贵建议,提升其营商智慧。专区将提供以下全方位的咨询服务,包括:资金募集、研发合作、知识产权特许安排、市场准入与分销模式与孵化服务等。

部分「创投导师」展示

长按二维码,

进行报名吧!

环球机遇,万勿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