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校企合作,为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储备人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紧密合作,高质量开展园区人才服务,在人社局火炬分局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11月10日下午,广东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共104名学生到中山康天晟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中山康方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参观,提前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为下一步到园区实习就业打好基础。

学生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两家企业的实验室、办公楼,并认真聆听了企业高管对员工成长路径、企业发展愿景及人才战略的宣讲。被企业发展前景所吸引,部分学生在离开企业前主动与企业交流,表达了希望来企业实习及就业的愿望。

康方联合创始人李百勇博士、康晟联合创始人袁军博士现场宣讲

学生分别在康晟、康方门前合影

开展多所院校校企合作

在人社局火炬分局的对接下,健康基地主动作为,积极与广东药科大学、电子科大中山学院、湖南医药学院、怀化学院、中山市技师学院、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等开展合作,为企业储备人才。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副校长一行分别前往九州通、招财猫、盈亮参观考察并交流。

健康基地与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广东药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及药学院、生科学院领导分别前往康方、康晟考察座谈。

健康基地分别组织企业前往广东药科大学(广州校区)、中山市技师学院开展交流座谈。

组织健康基地园区专场招聘会及线上招聘会

健康基地多措并举帮助企业解决人才招聘问题,今年已在广东药科大学中山校区成功举办了春季、秋季两场专场校园招聘会。10月24日组织的招聘会有20多家企业提供了100多个岗位在现场招聘,现场共收到简历150份。

同时,还组织企业参加了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南方大健康产业医学类供需见面会等线上招聘会。

2021年广东药科大学(中山校区)秋季专场招聘会
在人社局火炬分局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健康基地将继续与各类院校及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对接,不断开拓人才服务新渠道,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储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