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健康基地召开廉政教育讲座及纪律警示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8

为贯彻落实《2018年火炬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文件精神,827日,健康基地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召开以“聚焦主业主责,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为主题的廉政专题教育讲座,并组织所有的党员开展了纪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廉政专题教育讲座

 

本次廉政专题教育讲座由健康基地党委书记、总经理方迎主讲,讲座从党的纪律、党的规矩是什么,“守纪律、讲规矩”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把“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等四方面展开。

 

方迎书记强调:纪律和规矩是不可逾越的底线。在我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我们应该做到一是守住源头,进一步健全制度体系;二是加强员工责任担当意识,突出主业主责;三是把紧关口,切实增强组织执行力。

纪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随后,健康基地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纪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公司上半年的业绩和部门工作成效,多名党员从部门及个人在执行国家八项规定及上级有关纪律检查的文件时,存在的问题开展了研讨,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方迎书记强调:公司无论是开展内部的团队培训、工程建设、办公管理等,还是对外开展招商客户接待、出差出访的过程中,都必须严格按照八项规定,所有党员干部和员工都必须厉行节约、按制度办事,尤其是广大党员要充当先锋模范的作用。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全体党员更要继续严格遵守并且深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坚持多方面的学习,不断制定和完善公司的规矩标准和制度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