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乐心医疗腕式电子血压计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据健康基地园区企业乐心医疗(300562.SZ)近日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TUV SUD”)下发的基于欧盟医疗器械法规(简称 MDR)的公告机构 CE 符合性证书,乐心医疗的TMB-1975腕式电子血压计获 CE MDR 证书。

乐心医疗腕式电子血压计适用于以示波测量成人的收缩压、舒张压和脉率,监测血压变化情况,为用户提供科学的血压诊断参考。该产品采用 LCD 显示,测量方式为示波测量法,主要元器件包括气泵、排气阀、MCU、传感器。可测量的手腕周长约13.5-21.5cm,能保存99组测量数据,并能对已存储的每个记录进行翻查,也能对用户的测量记录进行全部删除,是一款适用于家庭使用的精密血压测量仪器,小巧、精致、便携。

乐心医疗致力于成为领先的健康 IoT 及数字健康 SaaS 服务提供商,始终高度重视医疗器械标准符合性,推动全系列产品向医疗级方向发展。上述腕式电子血压计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将进一步夯实医疗级高标准的产品质量优势,有利于乐心医疗公司拓宽海外市场,有利于完善公司医疗器械资质体系。

 

企业链接
 
 
关于乐心医疗

乐心医疗成立于2002年,于2012年入驻健康基地,2016年在创业板上市,是专业从事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乐心智能健康云平台研发和运营。一直致力于针对运动健康、慢病管理等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健康IoT与大数据的智能健康整体解决方案。目前,该公司拥有200多名研发人员,其中有一支由过百名软件开发人员、医学专家组成的互联网产品研发团队,建设有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智能移动医疗健康管理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