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构建防疫屏障!健康基地园区超万人已接种疫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6月4日晚上,健康基地集团利用园区企业员工下班时间,组织乐心医疗、美捷时、联洋科技等企业2700名员工前往开发区医院接种新冠疫苗。
为保障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健康基地集团派出三十余名志愿者到开发区医院,分别在入口处、填表处、疫苗接种处进行现场指引。短短2个多小时,报名人员全部顺利接种,现场井然有序,这是健康基地本周内组织的第二个接种专场,通过提前宣贯、集中引导的方式,有效提高了接种效率。园区企业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健康基地组织的夜间疫苗接种专场,既满足了员工疫苗接种需求,又不耽误正常工作。

健康基地集团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政治任务,与经济发展同步抓,并按工作小组负责制的形式,从企业摸排、政策宣贯、疫苗接种等方面全方位统筹园区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6月4日,健康基地集团已组织园区企业11200名员工进行了新冠疫苗接种,还有上万人在等候预约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