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健康基地园区企业领先展示荣获两项行业年度评选荣誉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近日,在被誉为“全球智慧零售行业风向标”的第4届厦门国际智慧零售产业博览会上举办的“TOP SHOW中国零售设计与美陈行业年度评选(2020年)”颁奖活动上,健康基地集团园区企业广东领先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先展示”)入选“十年领军品牌”,公司董事长魏来金入选“领军人物”。
该项评选活动是由思尔福、龙商网、联商网主办,并联合零售设计与美陈行业权威媒体、行业协会、专业机构等共同参与的一项行业公益性评选,旨在通过展示和推荐中国零售领域未来商店搭建、商业空间设计、视觉营销、店铺陈列展示设计和门店装修装饰等作品,见证榜样力量。2020年度“十年领军品牌”参评标准是过去10年间,在企业进步、行业发展和技术创新等诸多方面推动中国零售设计与美陈产业的蓬勃发展的优秀品牌。2020年度“领军人物”参评标准是在2020年带领公司取得重大业绩突破、为行业带来了技术革新的零售设计与美陈行业企事业单位人员。
领先展示通过专业设计与工艺创新,提供专业化的形象设计,提升终端品牌形象,帮助实现销售增长。领先展示的这种经营理念,获得了行业、客户等广泛认可,收获了诸多奖牌。
企业连接
广东领先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综合实力领先的新零售终端展陈方案提供者,自有8万㎡研发设计双工业园,专注于为日化、女性内衣、直销、婴童用品、高端通讯、连锁卖场等国内外行业优质提供整体店装标准化交付、展示道具个性化设计及批量制作,网点覆盖全国一至四线城市,共服务过华为、小米、盐津铺子、完美、京东、大疆、安莉芳、H&M、可口可乐等200多个知名品牌,并已通过可口可乐、欧莱雅、LV、H&M等外贸客户第三方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