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健康基地园区企业欧亚包装公司荣获中国金属包装行业大会金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
近日,在“2021年中国金属包装行业大会暨展览会”上,健康基地园区企业广东欧亚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亚包装公司)报送的“IE工艺一片式螺口饮料/酒瓶(铝瓶)” 在众多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金属包装产品设计创新奖金奖”。

中国金属包装行业大会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中国包装联合会金属容器委员会承办。欧亚包装公司本次的获奖产品是自主研发产品,利用了现有的气雾罐生产线IE(Impact Extrusion)工艺生产的全新结构螺口铝瓶,适用于酒类、饮用水、浓缩饮品、功能饮料及特种工业用品。该产品还具有独特流线性造型,可搭配不同规格的螺口、卷口采用防划伤结构设计。
链接
欧亚包装公司简介
欧亚包装公司(06898.HK,股票名称“中国铝罐”)成立于2002年6月,于2013年7月在港上市。企业拥有12条电脑编程控制的全自动生产线的铝质包装罐生产厂房,年生产能力达2.5亿罐。企业具备不同规格的单片铝质包装罐的生产能力,其中直径35mm收口至直径20mm产品属于填补国内空白项目,也拥有同行业之首创的流水线全自动完整连续生产螺纹罐产品。欧亚公司是中国第一家拥有9色印刷技术,和40站铝罐翻边造形收颈技术的铝罐生产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