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感悟光辉历程 坚定信仰信念——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5月27日,健康基地园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党工委贯彻落实意见。专题党课由集团园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鹤群主讲,由党委书记谭学飞主持,集团全体党员参加。
万鹤群以“感悟光辉历程 坚定信仰信念-从党的深厚伟力汲取力量推进产业发展和公司建设”为主题讲党课。她围绕四个方面展开讲解 :

一、回顾百年光辉业绩,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 ;二、领会丰富历史内涵,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三、身处百年未有之局,用党的坚定领导和特色优势破局而上、砥砺前行;四、面对产业发展和公司经营工作目标,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奋勇作为。

最后,万鹤群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百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向一代代先辈学习致敬,就是为了从百年党史形成的巨大精神财富和制胜法宝中获得启迪、汲取力量。我们必须运用好这份弥足珍贵的力量,把一代代共产党人奋斗创造出来的宝贵财富传承下去,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全力朝着发展健康产业、做好现代化企业建设的使命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