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开展第二场党史学习教育 “读书分享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党工委贯彻落实意见,5月27日,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开展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会上,健康基地集团4个支部的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踊跃发言。

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40篇。其中,党的十八大到十九大期间21篇,十九大以来19篇。这些重要文稿的鲜明特点在于,全景呈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其中有16篇是第一次公开发表;注重原文收录,原汁原味呈现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注重研究式编辑,体系化呈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这本书以丰富的史料支撑和历史纵深的理论分析,对党史上若干重大问题作出新总结,提出新观点,全面、科学地反映党史的内在规律,为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权威指导。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党史,就是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可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加油干,共同推动中国号巨轮在新的伟大征程中续写新的辉煌篇章,将红色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