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致敬最美劳动者!健康基地集团园区企业这些单位和个人获得省市表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8
在近日举办的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和中山市第十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健康基地集团园区企业荣获2项个人奖、1项集体奖、3项单位奖。
【2021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马宏亮,现任中山市中智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中药资源开发与利用研究中心总监。他积极参与扶贫,带动当地农户建设中药材种植基地41个,种植面积达20000多亩。同时,为3000多名农户开展种植技术培训,解决了企业37项技术难题。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6项,参与编写《中药破壁饮片》《中药粉末饮片的古今应用》两本专著。主持及参与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4项,主持建立团体技术标准1项。他本人2018年获得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一等奖,2019年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二等资助1项。

【2021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集体

藏精密汽车零部件(中山)有限公司CVT组装班

武藏精密主要从事汽车变速箱、汽车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和汽车球节组成件,以及汽车、摩托车相关部件的设计与制造。CVT组装班是由45名工作细心、兢兢业业的女职工和13名男职工组成,主要负责CVT部件组合等工作。组装班为公司经营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由于工作出色,成绩显著,CVT组装班2017年荣获广东省“五一巾帼先进集体”。

【中山市第十届劳动模范】获得者

崔鹏举 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中山市第十届先进集体】获得集体

中山百灵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山市中智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武藏精密汽车零部件(中山)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