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健康基地集团园区企业天讯达与小米之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1

近日,健康基地集团园区企业广东天讯达资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讯达”)与小米之家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米”)成功签署战略合作签约。火炬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宇健和中山市健康基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万鹤群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天讯达董事长李焱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战略布局。她表示,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对天讯达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小米之家广东总经理陈友智表达了对天讯达“诚信立足 创新致远”的经营理念和实力的高度认可,也期待双方公司未来合作。随着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升级,天讯达将参与小米产品的研发、技术交流。双方将充分共享资源,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携手发展,让更多人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天讯达和小米双方良好合作的开端,也是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起点。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在产业资源、专业实力、产品服务等方面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构建稳固、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建合作平台、共谋发展之路。

黄宇健委员表达了对天讯达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的热烈祝贺。他强调,此次战略合作振奋人心,期待未来双方企业能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与实力,进一步推动火炬开发区的经济发展。

企业链接

广东天讯达资讯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016年成功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9228),于2017年入驻国家健康基地,总部位于中山火炬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讯达是一家专业的现代化全渠道智能科技型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注册商标、软件著作权及发明。自成立以来,企业已与vivo、华为、苹果、三星等多家大型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