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乔洛施无敏爱心公益行动”正式启动:百位专家发声,百家医院参与,向“口罩肌”宣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3月28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功效性化妆品分会、协会会员部联合健康基地园区企业艾一生命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下称:艾一生科)及百家医院共同发起的“乔洛施·无敏爱心公益”全国系列公益活动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正式启动。


  会议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皮肤科副主任郑跃教授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廖万清,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副院长崇雨田,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皮肤科主任赖维,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功效性化妆品分会副会长刘玮,武汉市第一医院皮肤科主任陈柳青,副主任张良等出席活动。

  在疫情防疫的常态化下,口罩常态化也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个习惯,同时越来越多的皮肤病随之出现。特别是长期坚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不少人面部被口罩勒出压痕,甚至导致“口罩肌”,出现红斑、丘疹、瘙痒等过敏现象。见证着这场大疫情的道道勒印、片片红斑是在这场战疫中最美的妆颜。本次爱心公益活动以“感恩医护人员为人民付出的大爱,给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皮肤更好的呵护”为目的,参与活动的上海华山医院皮肤科主任徐金华教授、卢忠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整形外科烧伤整形外科主任陈敏亮教授、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刘凯教授等全国百名专家集体发声:支持乔洛施无敏爱心公益活动。


  助力此次公益活动的艾一生科“乔洛施AS”消敏新干线,是针对多种受损皮肤问题,作为维持细胞活性和促进细胞再生的动力系统再生医美系列产品,可使皮肤组织全层改善,可以修复皮肤结构和免疫双重屏障,重建皮肤健康稳态。临床应用对敏感肌、湿疹、日光性皮炎、接触性皮炎等皮肤问题有较好效果。“乔洛施AS”消敏新干线,不仅将再生医学前沿科技引入皮肤领域,也掀起了赋能再生医美的新篇章。

 链 接   

艾一生命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简介

  艾一生命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位于健康基地智慧健康小镇内,是国内领先的干细胞外泌体研发企业。公司致力于再生医学科技产业,拥有国际先进的干细胞技术平台和多项发明专利技术,具备符合国家标准的干细胞药物制剂实验室与符合GMP标准的医疗器械生产车间;主要进行干细胞外泌体生物制品和相关药物研发和生产,并搭建了专业化的市场服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