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健康基地园区企业艾一生命科技发起“无敏爱心公益”全国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健康基地园区企业艾一生命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下称:“艾一生科”)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将于3月28日,联合发起 “无敏爱心公益”全国系列公益活动,首场活动在广州中山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正式启动。中国工程院廖万清院士、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张斌会长和近百位医学专家将参与该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下,71%的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存在面部皮肤损伤与过敏,造成“口罩肌”症状及衍生出湿疹、接触性皮炎、特异性皮炎、日光性皮炎等皮肤问题。“无敏爱心公益”全国系列公益活动专家代表和医美机构代表将通过专项公益义诊、咨询、大讲堂等形式,为白衣天使提出专业的解决方案。公益活动将在数百家医院陆续开展,预计为上万名白衣天使送出爱心和温暖。

作为本次活动发起方之一的艾一生命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专注于皮肤疾病与健康领域再生医学药物与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是国内首家将再生医学技术安全有效的应用于医美皮肤领域的公司。

 链 接   

艾一生命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简介

艾一生命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位于健康基地智慧健康小镇内,是国内领先的干细胞外泌体研发企业。公司致力于再生医学科技产业,拥有国际先进的干细胞技术平台和多项发明专利技术,具备符合国家标准的干细胞药物制剂实验室与符合GMP标准的医疗器械生产车间;主要进行干细胞外泌体生物制品和相关药物研发和生产,并搭建了专业化的市场服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