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山唯一!健康基地成省级园区党建示范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5
  3月4日,广东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授牌仪式在火炬区健康基地集团举行,这也是目前中山市唯一一家获评此称号的园区党委。该示范点的建设,将更好发挥园区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为推动全区健康产业更高更快更好发展、为火炬区“二次创业”作出组织贡献。仪式上,同步启动了“红色火炬星税企健康行”党建品牌项目。
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获颁广东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称号
  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书记谭学飞表示:省级示范点既是荣誉,更是一种鞭策,集团园区党委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落实好党建主体责任,发挥党建引领优势,持续推进园区内非公企业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进一步建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骨干力量,有效提升园区企业党员管理水平和作用发挥水平,以更强烈的意识、更有效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打造营商环境“金字招牌”,以高质量党建带动高质量发展。
  健康基地集团园区党委目前共有63个“两新”党组织,近600名党员,在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20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园区健康医药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奋战在药品、试剂、医疗防疫器械等研发生产一线,为抗击疫情彰显了企业担当。
“红色火炬星税企健康行”党建品牌项目启动
  作为火炬区献礼建党100周年奏响的第一个奋进新征程的和声,“红色火炬星税企健康行”党建品牌项目针对健康医药产业的行业需求,为健康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税收助力,向企业提供缴税政策导引、简易办税、风险提醒、专家服务等先锋贴心服务。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朱江涛,中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朱家俊,火炬区党工委副书记李磊坚,来自省、市、区税务局的相关领导,健康基地园区企业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