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习啦!我们身边强大的移动“图书馆” ——健康基地集团党委多举措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31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健康基地集团党委始终把平台的推广使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学习引导,鼓励党员带动、强化社会宣传,努力实现学习平台覆盖到园区“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健康基地集团党委在2020年9月份起成立“健康基地集团学习小组”,公司全体员工加入组织开展学习。集团党委还制定了“学习强国”奖惩制度,以部门为单位,每周进行学习分数公布,月底通报总成绩,为平均分最高的前两名且每人日分数达40分以上的部门颁发流动红旗,并分别奖励购书卡。园区两新支部则要求日人均分数达30分以上,且平均分最高的前两名,也分别奖励购书卡。目前已有5个部门和支部获得奖励,极大的激励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其中有三名党员还荣获“火炬区学习达人”荣誉称号。


“学习强国”平台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极大地满足了互联网条件下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各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动员党员干部上线学习,每名党员还积极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周边群众加入学习大军。


为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信息,健康基地集团通过微信公众号积极转发,分享学习经验,以达到最大范围覆盖、最大范围知晓、最大范围运用、最大范围学习。通过结合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文化活动、知识竞赛等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学习强国”线下推广,引导鼓励更多学员利用学习平台在线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分享学习感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争做“学习达人”,推动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