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珠海华润银行开发区科技支行在国家健康基地开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10月15日,珠海华润银行中山开发区科技支行在国家健康基地举行开业庆典,中山火炬开发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潘兆儿、珠海华润银行中山分行行长龚涛、开发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陈涛、中山火炬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健华、中山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周德聪、中山火炬城建集团总经理苏锦洪、中山健康基地集团党委委员屠韶红、中炬高新(上市公司)董事长助理张弼弘等出席本次活动。

在开业典礼上,珠海华润银行中山开发区科技支行负责人提出,开发区科技支行将立足开发区,倾力服务当地经济民生,为实现银地双方的互惠共赢、经济金融的良性互动努力,助力开发区经济的快速发展。

随后,珠海华润银行中山开发区科技支行向中山火炬开发区颐康养老服务中心捐赠十万元(等值物品)。

随着珠海华润银行中山开发区科技支行的开业,国家健康基地的金融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可为企业不同发展阶段提供完整的金融解决方案,助力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