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健康基地集团对口帮扶团结村、朗照村脱贫攻坚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7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加快推进中山火炬区健康基地集团对口帮扶怀集县冷坑镇团结村、朗照村党建阵地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确保顺利完成两村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火炬区驻朗照村和团结村第一书记组织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到中山健康基地集团进行交流学习、沟通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9月4日,健康基地集团在家班子成员与团结村、朗照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举行脱贫攻坚专题座谈会。

  健康基地集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谭学飞、副书记王福权、总经理助理王贺年、屠韶红、黄远辉等领导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朗照村党总支书记李绍安和团结村党总支书记程石志分别向公司领导汇报两村基本概况、2016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也就当前重点工作、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应对举措等进行沟通交流。

  健康基地集团党委书记谭学飞在认真听取两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两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他说:脱贫攻坚是三大攻坚战之一,习近平总书记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突出位置,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作出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全体驻村工作队员、两委干部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认真领会,抓好落实。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对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要认真对待,列出问题清单,制定解决措施;需要公司协调推进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反馈,公司将全力以赴,帮助大家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本次脱贫攻坚学习交流活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还赴健康基地集团下属两新党组织中山百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及中山火炬区城东社区进行交流学习,对加强省定贫困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贫困村党务、政务和村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团结、朗照村一行与中山百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团结、朗照村一行到火炬区城东社区学习交流



▲健康基地集团驻团结村、朗照村扶贫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