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欧阳锦全副书记赴团结村调研指导产业扶贫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的精神,6月29日,区党工委副书记欧阳锦全、党工委委员刘龙湛、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局长李青汶一行赴团结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区驻怀集冷坑和中洲镇总队长余石贵陪同下,欧阳锦全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团结村韭菜花种植基地开展调研,健康基地驻村第一书记林海青汇报了今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帮扶成效,并重点介绍了韭菜花种植基地的规模、合作方式、就业用工及收益分配等情况。

  随后,欧阳锦全副书记与火炬区驻怀集冷坑镇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会上,各驻村第一书记分别详细汇报了帮扶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欧阳书记充分肯定了工作队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决完成精准脱贫的政治任务,巩固脱贫成效,防止返贫;二是要发挥“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精神,八个村开展扶贫工作时要结合实际,加快推进产业项目,提高造血功能,实现持续稳定创收;三是要重视就业扶贫,鼓励引导贫困户就业,协助推荐到火炬区务工;四是要扶贫与扶智并重,确保贫困家庭子女不因贫辍学;五是要加强党建引领扶贫,突出作风建设,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