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城金素接力“公益火炬”,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近日,中山国家健康基地园区企业广东金城金素制药有限公司(下称“金城金素”)通过中山火炬开发区红十字会定向捐赠20万元,助力火炬区贫困学子圆大学梦,充分彰显了其社会责任感和担当。
  通过主题为“爱心传递 真情守望 圆梦大学”的火炬公益活动,金城金素将向火炬区户籍贫困在校学子或者被正式录取的准大学生一次性资助1万元,第一批共11名学子,后续还将定向资助9名学子,为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打开一扇希望之窗,助力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金城金素已通过中山红十字会定向向火炬区红十字会捐赠物资260余万元,现金20万元。
  链接
广东金城金素制药有限公司
  金城金素为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33)控股子公司,是中国头孢制剂领域创新型发展企业。金城金素在传承老字号“榄都堂”(始创于清·道光七年)的同时又与欧美最大头孢企业ACS DOBFAR建立了“进口原料·国内分装”、“品牌授权”等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金城金素持续创新研发,公司先后取得头孢唑林钠、头孢呋辛钠、头孢西丁钠、头孢曲松钠、头孢他啶、头孢噻肟钠全系列头孢制剂国内首仿/首创增加适应症注册批件。
  目前,金城金素已经与中国医学科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签署了共建抗生素技术研发平台的战略协议,拟将在研的1个一类新药(十二五国家重大新药创制超级抗生素),2个二类新药落户健康基地实施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