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驰援湖北! 明峰医疗捐赠价值1500万的CT设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31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全国上下进入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明峰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峰医疗”)先后捐赠三台价值总计1500万的CT设备,并带人备车奔赴湖北,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疫情警报拉响后,明峰医疗马上组建了应急小组。在得知湖北省一些医院急需医疗器械设备后,明峰医疗总部立即联合浙江海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明峰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驰援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恩施州中心医院三家医院三台医疗影像设备CT,包括车载CT在内每台设备价值500万元左右,合计1500万,用于检查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解决目前急需的快速诊断问题。
  疫情前线,不仅需要物资、医疗设备,还需要奋勇前进的疫区战士。明峰医疗临床试验中心6个年轻90后,志愿到武汉第一线,为前线医院安装CT设备,给武汉人民和医护工作者送去枪支弹药!同时,明峰医疗分派专业工程师驻点全国各区域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服务,用实际行动支持防疫第一线!
  “这次疫情爆发后,明峰医疗本着‘医疗救助,刻不容缓’的社会企业责任感,带头捐赠大型医疗设备。希望这次捐赠能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如有需要,明峰医疗也会在第一时间提供服务,希望可以起到带头作用。”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